0

新的开始

这是我第二个blog了

还记得一年前,因为她我开始写blog

现在是新的开始啦 ^-^"

开学有一个星期了

还是有点不习惯

每天放学就去一个或者两个补习(跟去年一样)

会累吗?

我想我已经麻木了罢

说起学校,

我还是留在第三班(5S3)

蛮开心的

我的朋友都在哪儿

一起高谈阔论

一起整老师

一起哈哈大笑

一起...

一起...

种种的一起都会成为我在中学生涯的美好回忆

还有,我一个朋友既然把我留下去了5S2 T.T

我们从form1到form4都是同班呐..haiz

去年我拿了电单车的lissen

现在要去那里都容易多了 ^-^"

今天我也去了电单车的课程

很讨厌!强逼我们要去至少10个小时

去那里闷闷的

超多人的,但是一半以上都是姓马的

回来了就要准备去steven补M.math

今天我终于知道我的号码是591

之前都是忘记的 xD

今天教的东西都很容易

没挑战性 :(

我看到一个蛮久没见的朋友

她就是C-min

我还以为他不认得我了 T.T

回来了就闷闷的呆在家里

明天还要去多一次那无聊的电单车课程

就是要了我的命嘛

今天是我的老友生日呐

顺便在这里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^-^"

前天已经买了礼物哦

但是还是不可以讲是什么

Sh.... ^-^"

好了,今天就酱罢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 to Top